close

趁著六日有空時就跑去玩囉!

這天去的是旅遊書上有名的景點fremantle,這邊有一些酒館,監獄.酒廠.該吃的東西應該是魚(可是我們卻跑去吃漢堡),真是..#$%@,釀酒廠也沒去. 基本上根本只去監獄跟海事博物館而已(門票都很貴) ,所以應該會找個機會再去一次吧!

IMG_0110.JPG fremantle火車站前

海事博物館基本上...so so (其實很多東西是因為自己看不懂,很可惜)

4.jpg 監獄前大合照

監獄有種壓迫感,怨氣很深的感覺...(大概我想太多了)

IMG_0154.JPG

這位很嚴肅的傢伙是解說員,一直很嚴肅(好險這邊有中文解說機,才能知道監獄的歷史)

 IMG_0164.JPG

有些犯人很有藝術細胞,靠畫畫度過每一個窮極無聊的日子

 IMG_0168.JPG

鞭刑台,聽說把人綁在上面,打得皮開肉綻.處罰給大家看(鞭子上還會沾鹽巴),

 讓大家有所警惕

IMG_0171.JPG

真正的絞刑台,很陰森的感覺.

監獄裡每一間房間都很小,而且以前都關到爆滿,很多人自殺,所以到最後樓層會有網子護著,

以防人家從樓上跳下來.在裡面聽解說越聽越沉重,真是個讓人不開心的地方.

裡面有一個教堂,這是所有犯人心靈的寄託.只有那裏比較明亮一點.

在看監獄房間時,聽說牆上還有血.噁...

參觀完監獄,旁邊有人在比賽橄欖球,要進去還要收門票,澳洲人好像很喜歡橄欖球,常看人在比賽,還有實況轉播.

IMG_0141.JPG 

 

回家路上雖然遇上有種族歧視的人咆嘯,晚上回家還迷路整個人超慌張,好險走到最後終於找到對的方向.

結果home爸媽等我等到晚上八點才開飯,讓我超內疚的.

晚上在澳洲迷路是很恐怖的事情,我就迷了兩三次,誰叫我常在搬家.

 

但,想想都是一種回憶,最重要就是平安.只是很對不起被我拖累的朋友們.

下次有機會在去釀酒廠看看...還有海灘,聽說也很漂亮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