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澳洲一個月了,現在才把近況寫在部落格上,拍謝...><

剛到澳洲就要開始找房子,結果書也沒念好...唉唉...平均兩星期搬一次家,找不到工作...一堆不確定因素太多的情形真讓人覺得很糟糕.

天天都有意料外的事情發生.那些讓我連累到的朋友,只能說不好意思,

我到澳洲這邊做的白癡事情太多,多到讓我無力感越來越重,好險到最後有釋懷一點.

愛鑽牛角尖的個性真的要改一改,台灣的同事們,謝謝你們開導我,讓我心情好一點.......多謝.

澳洲的朋友跟老師也是...很多事情都很感謝.(雖然我寫中文他們看不懂)

我到澳洲遇到的好人真的很多,開心的事情多過不開心,

我會盡量把自己照顧好的,拍多一點照片給你們看...

至少該玩的要玩到......哈哈

我知道我已經很幸運很幸福可以跑到這邊把我的夢想實現,

我會好好珍惜現在的一切,以後的事....再說囉.

IMG_0061.JPG    IMG_0001-1.jpg

 IMG_000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