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回到雪梨了,這次是為了參加一年一度的同性戀大遊行,之前還想說順便也去歌劇院看一下歌劇,買票後發現竟然跟同性戀大遊行同一個時間,只好放棄,好險有人買了我們的票,讓我們的損失減少了不少,歌劇只好以後有機會再看了.這次在雪梨只待五天,可是五天內要辦得事情卻很多,什麼都很趕.趁這幾天把之前沒逛到的魚市場跟潘丁頓市集逛一逛.在魚市場跑去吃海鮮,在澳洲海鮮是奢侈品.很貴.回台灣我一定要狂吃.潘丁頓市集跟台灣的創意市集很像.每間攤販各有特色.

IMG_1558.JPG  潘丁頓市集

遊行當天下午四點跟好久沒見的西澳朋友碰面就跑去佔位置,跟跨年一樣,又要佔位置了.只是我們這次以為我們佔到好位置,沒想到佔錯邊了.一堆媒體擋在我們前面,而且我還以為每個人都會有不一樣的裝扮,沒想到有些團體只是穿著同樣的T-shirt,有點小失望.因為時間還沒到,所以都只是在彩排,男主持人我想一定是個gay,身材有練過,但動作超嫵媚,連身為女人的我都比不出來,大概也因為我太沒女人味了,.

IMG_1621.JPG  姿勢很曖昧

現場的女主持人好像很有名,一堆人要跟她拍照.遊行場面很浩大可是因為路也很大條,所以跟群眾有距離,而且晚上才舉辦,所以我的相機跟本照不起來,還得跟人家要照片.以後一定要帶好相機,免的一堆東西都照不好,很可惜.我們雖然站在最前面,可是我還是很多都看不到,看到一半發現有點不太對勁,我的左邊屁股被掐了一下,沒過多久右邊又被摸了一下,這下我真的確定我被騷擾了.轉頭過去竟然是一堆女生,那群女生從剛剛就在那邊亂推,一下又說遊行隊伍有他們認識的人在裡面.我想說她們應該喝醉了,就對著她朋友說,你朋友喝醉了吧.結果她說,她朋友很喜歡我,說我長得很漂亮.想要跟我做朋友.當下我真的有傻了的感覺.這是我第一次被女生搭訕,而且還是個高大美女,我還真的不知道要哭還是要笑.只是覺得她眼睛大概有問題.我朋友聽到我們的對話趕快把我弄到前面跟她們隔絕.大遊行結束後治安感覺也滿亂的感覺.好險我是跟一群人來的,不是一個人.!遊行隊伍一堆帥哥呢!可惜愛的都是男的.

IMG_1582.JPG 

IMG_1587.JPG  穿的超辣

女生上空也沒有我想像的多,大概是因為也有小朋友在,限制級不宜吧!在雪梨買個綿羊油也買得很奇妙,莫名其妙加入一貫道,但我想宗教本義在於向善.反正跟我的宗教沒衝突,所以沒差.從雪梨要飛墨爾本時搭tiger的飛機,小小遲到了導致機票要重買,我只能說我下次再也不搭虎航了.怎麼比都比別家的爛.雖然我知道我也有錯,但整個心情就是超級糟.也謝謝sharehouse的楊媽媽幫忙我們在墨爾本找到工作,每次都陽光小棧都有種很親切的感覺,可能是因為都是台南來的吧!人情味很重.下一站,就是文藝氣息很重的墨爾本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